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络剧《琉璃美人煞》取景湘江码头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1:05:12 | 作者:张洪阳 | 编辑:李冻
(0)

3月11日,网络剧《琉璃美人煞》在红军长征博览城景点湘江码头杀青拍摄工作。该剧由尹涛担任总导演,由知名演员袁冰妍、成毅等主演,分别饰演诸璇玑与禹司凤等重要角色。同时付梦妮、邱柏皓与吴懿韬等同时加盟。值得一提的是,仙侠奇幻影视剧表演经验丰富的横漂演员夏锐峰、赵礼周和胡正芳等则扮演剧中浮玉岛弟子或船夫或仙观主持,他们收放自如的演技得到现场导演的赞可。

网络电视剧《琉璃美人煞》根据网络知名作家十四郎的作品改编,是一部比《花千骨》和《香蜜》还要虐得多的仙侠玄幻之作。该剧演绎了禹司凤和褚璇玑让人揪心的缠绵爱情纠葛故事:本是阿修罗魔神的褚璇玑因为前世一场惊心动魄的阴谋而被迫转世为人。成为凡人的褚璇玑懵懵懂懂的踏上了修仙之旅,慵懒散漫的她再一次路途上与男主禹司凤相识,从而展开了一场虐心的成长之旅。3月11日,由马永站、尹红旗及刘宏担任摄影师的该剧AB摄制合组,把横店红军长征博览城景点湘江码头制景为剧中浮玉镇码头取景场所,请来主要演员袁冰妍、成毅等主要演员,并通过横店演员公会组织了200名横漂演员前来扮演船夫等百姓等,正在此取景拍摄诸璇玑头发缠在禹司凤衣扣上、方公子要带诸璇玑走,禹司凤把方公子挂树上等戏。

  据悉,该剧10天前开拍,计划进行四个半月时间的取景拍摄,预计于8月份杀青并转入后期剪辑制作。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