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孙红雷、周冬雨等横店演绎《新世界》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0:59:39 | 作者:张洪阳 | 编辑:李冻
(0)

  当前,年代献礼大剧《新世界》正在横店影视城有条不紊取景拍摄之中。该剧由徐兵担任导演,知名演员孙红雷、张鲁一、万茜及周冬雨等主演,分别扮演金海、铁林、田丹和贾小朵等重要角色。影视演员李纯、张瑶与赵峥等同时加盟。值得一提的是,影视表演经验丰富的横漂演员胡正芳、赵礼周及郑京华等则扮演剧中的军人或车夫或百姓,他们有张有弛的演技受到现场摄制组工作人员的好评。

  《新世界》是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年度匠心大剧,该剧以1949年和平解放前的北平城为舞台,演绎了大时代下小人物们的命运沉浮,剧中险象环生的敌对斗争、见招拆招的脑力决斗揭开了在黎明即将到来前,有多少人能熬过最黑的夜之谜底。

  据悉,电视剧《新世界》有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上周转场来横店影视城取景拍摄,预计将于今年播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