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献礼大片《解放了》取景梦上海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3:38:17 | 作者:张洪阳 | 编辑:李冻
(0)

  当前,由北京启泰远洋文化、英皇影业、万达电影及凤凰传奇影业、上海淘票票影视联合出品的电影《解放了》,正在横店影视城梦上海等地有条不紊取景拍摄。该剧由知名导演李少红、常晓阳联手执导,知名演员钟汉良、周一围及钟楚曦等主演,分别扮演、蔡兴福和梅艳等重要角色。值得一提的是,革命战争影视剧表演经验丰富的横店演员胡正芳、陆东亮与卜柱中等则扮演剧中解放军或国军官兵,他们收放自如的演技极好的配合了拍摄需要。

  由史建全、李萌担任编剧的该片再现了平津战役末期,解放军炮兵连长蔡兴福率领四人小分队,与国民党军需官姚喆等人一起携手解放天津城的故事:1949年1月,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国民党50万军队围困于平津地区,总攻在即。是否能和平解放北平,取决于天津一战。为了总攻的发动扫平道路,解放军炮兵连长蔡兴福、侦察兵马宝树、廖枫,炮团实习参谋葛桂忱四人小组临危受命,乔装潜入天津城。此时,负责转移北平守军眷属的国军军需官姚喆在宪兵营长钱卓群的暗算下成为通缉犯,带女儿出逃时恰好与进城的蔡兴福一行人相遇,蔡兴福挟持姚喆欲完成任务。随着目标任务的逐步明晰,姚喆被暗算背后的秘密、钱卓群企图破坏北平和谈的阴谋、蔡兴福失踪儿子的下落都渐渐浮现出来……

  上周末,该剧摄制组,把横店影视城梦上海作为取景场所,通过横店演员公会资深群特管理员雷永飞,组织来刘志军、何世伟等80多位年青横店演员,前来扮演国军官兵,由唐化钧、齐旋担任现场管理员,正在此取景拍摄国军伤兵从前线撤下等戏。

  据悉,《梦上海》2月底开机拍摄,计划进行二个月多时间取景拍摄,预计于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后杀青并转入后期剪辑制作。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