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络电视剧《九流霸主》取景湘江码头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5:13:16 | 作者:张洪阳 | 编辑:李冻
(0)

  “规距要守也要收,既然兄弟们选择跟我,那就要跟我的规距走。今儿起……小厨,上菜,大伙开餐!”只见码头摆出长街宴,龙竹帮的帮众悉数到场。由白鹿饰演的龙竹帮帮主龙傲一恢复了往日的装扮,上戴浑脱帽,下着条纹卷口裤,足登高腰靴从远处款款而来,对大家拱手道……当前,由黄埜、邱钰联手执导的网络电视剧《九流霸主》,正在横店影视城加班加点拍摄正酣。该剧由白鹿、赖艺与徐沐婵等主演,分别扮演龙傲一、李清流和杜小仙等重要角色。白鹿曾主演过《招摇》等影视剧,影视演员侯佩杉、翟子路与毛娜等同时加盟。值得一提的是,横店演员胡正芳、张东飞及陈善纲等则扮演剧中帮众或官兵等临时演员,他们收放自如的演技得到现场导演的肯定。

  该剧演绎了唐末年间商界巨贾李清流和民女龙竹帮老大龙傲一原本没有交集,却因为金钱的失踪联手破案,两人都在彼此身上学到了东西,这时奸商导致平民百姓流离失所,兜兜转转两人最终揭露真相,两人也共度一生的故事。

  清明佳节期间,由邱钰担任导演,陈杨担任摄影指导,蒋承翰与李康分别担任执行导演和现场副导演的该剧摄制组,把横店影视城红军长征博览城湘江码头制作成剧中南城码头取景场所,请来白鹿、赖艺和徐沐仙等主要演员,并通过横店演员公会资深群特管理员雷永飞,组织了蒙古族的白满都拉等50多位横店演员,前来扮演帮众或码头工人或商人或官兵,正在此取景拍摄南城码头石坝的戏。

  据悉,网络电视剧《九流霸主》共有48集,该剧自开机以来已进行了10多天时间的取景拍摄。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