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电影《衡宝之战》取景横店影视城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09:57:05 | 作者:张洪阳 | 编辑:李冻
(0)

  当前,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山品的电影《衡宝之战》,正在横店影视城红军长征博览城战壕、四平教堂等地有条不紊取景拍摄之中。该电影由知名演员释臣伟、刘腾远等主演,分别扮演陈铁柱、龙胜等重要演员,横店演员胡正芳、谢贤富等则扮演剧中桂军士兵或百姓。值得一提的是,国家一级导演的总导演安澜,他的作品《曾克林出关》曾获得“金鸡奖”最佳电视剧奖、“华表奖”优秀电视奖、“百合奖”一等奖、最佳导演奖、全军电影“金星奖”一等奖、最佳导演奖,安澜导演的作品多次获得“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等等,其中,他2003年发起创作《共和国名将》系列电影,获得了国家广电总局及中央电视台的大力支持,获得强烈的社会反响,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军旅题材导演。

  电影《衡宝之战》由张付华担任编剧,再现的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大典同时,发生在在湘南衡阳和宝庆(今邵阳)地区的国共双方一场战争,历时34天,解放军四野主力和二野一部对战桂系白崇禧,共歼敌47490人,其中俘敌38290人解放了湘南、湘西大部分土地,控制了粤汉、湘桂铁路的湖南段,特别是歼灭了白崇禧赖以起家的四个精锐师,大大震动各线敌军,为进军广西,全歼白崇禧集团,解放华南、西南,创造了极为有利的军事和政治形势。

  据悉,电影《衡宝之战》是2019年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重点项目之一,该剧一周前转场来横店影视城取景拍摄,还将进行一个月左右时间的取景拍摄,预计于国际儿童节前后杀青,有望在2019年10月给广大观众端上视听盛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