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文荣主席会见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书记王仁刚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15:09:00 | 作者:于功 | 编辑:李冻
(0)

  6月12日,横店集团创始人、四共委主席徐文荣会见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仁刚一行。

  在座谈会上,徐主席讲述了横店集团几十年来的发展状况,从做人、做企业、做文化,服务三农、支持三农为横店人民造福。在做大做强影视产业文旅发展的同时,通过提升精神文化,吸引游客走进来。谈到杂技魔术,徐主席表示,目前横店很多景区既有杂技专场也有综合节目,如《汴梁一梦》《街头魔术秀》《八旗马战》等,圆明新园春园蒙古包正在进行大型杂技马戏剧场建设,希望能够得到中杂协支持与合作。

  王仁刚书记闻听老爷子一席,表示非常崇敬徐主席的智慧远见、思路敏捷,创业创新的精神深受鼓舞,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让横店的发展和巨变令人感叹,致敬徐文荣主席题写“华夏传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