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系列电影《侠胆医心》上海街杀青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09:37:59 | 作者:张洪阳 | 编辑:李冻
(0)

  当前,由王辽监制的系列电影《侠胆医心》在横店影视城经过20多天时间夜以继日的拍摄,上周末在横店影视城广州街上海街全剧杀青。该系列电影由李连军担任导演,张昊翔饰演方家铭,乔青青则由张贺扮演,影视演员李欣桐、杜一康和王婉婷等同时加盟。年代戏表演经验丰富的横店演员胡正芳等则扮演剧中沈府家丁或环境人物等临时角色,他们收放自如的演技配合了摄制组取景拍摄需要,受到导演、制片的赞可。

  该系列电影再现了上个世纪1912-1914年间的北京的故事:当时民国刚刚成立,表面上一派繁荣,实则军阀割据,世事动荡。方家铭身为医馆的“济世堂”的大夫,救死扶伤、扶危救困,因为医术高明,声名远播,颇有影响,京城名流但凡生病,都会请方大夫前来。除了大夫的身份外,方家铭还精通拳术,曾于清末时在擂台上击败过俄罗斯人而名声大噪,民国成立后便一心从医,不问江湖之事。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机缘巧合下,他还是卷入了种种风波之中,但他凭着一颗侠胆医心,明辨是非,惩恶扬善,屡次挫败了发生在身边的种种阴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