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励志冒险奇幻剧《玲珑》横店热拍
源稿: |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09:03:40 | 作者:张洪阳 | 编辑:李冻
(0)

  当前,由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励志冒险奇幻剧《玲珑》,正在横店影视城华夏文化园、明清宫苑及外景拍摄点等地有条不紊拍摄正酣。该剧由施磊担任导演,李映辉担任动作导演,知名演员辛云来、赵今麦与袁弘等主演,分别扮演银霄、玲珑和火屠辛等重要角色,邓捷、龙斌和谭晓凡等同时加盟。值得一提的是,横店演员胡正芳、苏磊等则扮演剧中皇城守卫、百姓等临时角色,他们收放自如的演技得到导演制片主任等主创人员的肯定。

  由王洪彬担任制片主任的《玲珑》上演了奇幻冒险故事:在一块神秘未知,名为“宿川”的大陆上,流传着许多神话时代的美丽传说。一场天降浩劫,导致众神陨落,宿川进入了分裂的混乱纪元。多年后,少年君主元一即位,誓要结束乱世。元一认为混乱之源是神灵的陨落,他微服逃离皇城,找到了蕴藏神灵之力的少女玲珑。玲珑与父亲火屠辛在偏远的村落中相依为命,虽然幼年丧母,但独立优秀。在元一的请求下,火屠辛同玲珑、元一一起离开村落,踏上拯救宿川的冒险之旅。邪恶永远无法匹敌正义,玲珑父女和他们的朋友们,最终击败了邪恶的力量,带领宿川走向了美好的新时代。

  据悉,由徐奕明担任总监制的《玲珑》于7月下旬转场来横店影视城取景拍摄,预计于10月中旬杀青拍摄而转入后期剪辑制作。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