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防疫措施创新有力 乡村旅游魅力不减
源稿: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09:14:39 | 作者: | 编辑:李冻
(0)

  作为我市唯一的5A级旅游景区,横店影视城今年“五一”期间已开放了7个景区。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有序、舒适的游玩体验,横店影视城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如设置预检通道、为游客提供个人专属健康手环、增加应急服务点、增设手部消毒区、关闭室内游玩项目等,其中不乏许多创新措施,为的就是让游客安心畅游。

  近年来,有着“影视梦工厂”之称的横店影视城,利用其影视“元素”和“功能”,不断丰富延伸多元化的业态,旅游产品也不断丰富。横店影视城相关负责人说,在横店,游客将不再只是泛泛的“游客”,而是具象化的标签人群,身份可以是“母亲”“情侣”“同学”……他们能在横店完成 “团建”“ 研学”“同学会”等定制化的影视特色之旅。该负责人同时表示,今年“五一”期间的旅游市场表现给了从业者极大信心,影视IP或将成为助推横店文旅产业回暖的一把“利器”。

  湖溪镇象田自然村是我市第一批走红的乡村旅游“网红”景点,经过多年经营,已成为了以“春赏菜花、夏赏荷花、秋赏葵花、冬赏雪景”为特色的乡村旅游基地。郭宅一村党支部副书记、象田自然村负责人郭茂兴介绍,今年“五一”村里没有特地举办大型活动,但依旧有不少来自杭州、义乌等地的客人慕名前来。他在与客人的交谈中了解到,大多游客都是在网上看到了相关信息,觉得象田空气好、环境好,所以自驾前来体验。

  “下半年我们打算办户外音乐节,其他多个活动方案和筹备工作也都在进行中。”郭茂兴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类活动也将陆续开展起来,象田作为我市乡村游的金名片,会更加致力于推陈出新,主动做好迎接各方游客到来的准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