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坚持安全可控和开放创新并重 提升广...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

2019年浙江省暨杭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我省举行网络安全主题展 车俊袁家军参观展览

16日至2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由省委网信办、杭州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新形势、新安全”网络安全主题展,16日在省人民大会堂开展。当天下午,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参观展览。

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幕 这8人获评长三角优秀首席安全官

今天上午,2019年浙江省暨杭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幕。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广泛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