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在人民大会堂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谈。

习近平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成功举办作出重要指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成功举办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成功举办,体现了中国气派、军人特色,实现了“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成绩一流”目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浙江温州拍摄文献纪录片《挺进师》掀起观看学习热潮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发扬好“挺进师精神”,为后人留下宝贵的红色文化遗产,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泰顺县委宣传部出品,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杭州源莱文化传媒承制的重大文献纪...

习近平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把人民空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

七十载光辉岁月,九万里风鹏正举。在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日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空军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空军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法治国际论坛(2019)开幕

中国法治国际论坛(2019)10日在广州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信。

习近平抵达雅典 开始对希腊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11月10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雅典国际机场,开始对希腊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省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主旨演讲精神

11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主旨演讲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我省参会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承接好进博会溢出效应进行研究部署。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努力争当区块链发展的排头兵

11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块链知识。

习近平抵达巴西利亚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

当地时间11月12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巴西利亚,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

浙师大学习先进事迹深化主题教育:楷模讲初心 师生共对标

“教育的最大魅力,应该是雪中送炭。教师首先是一位精神工作者。”“扶贫先扶志,扶学生的志、扶老师的志、扶家长的志。”……近日,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时代楷模”、贵州省台江县民族中学校长陈立群先进事迹报告会,5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

当地时间11月14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

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丨“老阿姨”的初心

顺潮流、担道义、应变局,习近平这些话深入人心

争当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 浙江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习近平寄语希望工程强调 把希望工程这项事业办得更好 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

今年是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寄语希望工程。

习近平的航天情缘

学习故事 | 祖国的希望,习近平一直牵挂在心

播种新希望,习近平的寄语情深意长

习近平关于中日关系的8个论断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四论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实现矛盾纠纷处理得早、化解得了,是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命题。这项重大改革举措的意图是,通过最多跑一地改革,破除社会治理工作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就治理而抓治理困境,唱响党委政府、市场主体、社会组织的大合唱,真正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

习近平在全军院校长集训开班式上强调 贯彻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 深化军事院校改革创...

加强信用浙江建设 优化治理环境——五论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无论是对个人而言,还是对政府、对社会而言,信用都是立身之本、兴业之基、成事之要。只有站在深化市场化改革、加强法治和德治建设、优化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的高度,才能充分认识信用浙江建设在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中不可替代的支撑作用。学习贯彻省委十四...

习近平向“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致贺电

加快数字浙江建设 提升治理效能——六论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当前,信息技术创新日新月异,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深入发展,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实践深刻启示我们,加快建设数字浙江不仅是一场广泛的技术革命,也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

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担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

习近平引领自信中国阔步走向世界

联播+“当前,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深入发展,人类社会充满希望。

习近平同普京视频连线 共同见证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投产通气仪式

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下午在北京同俄罗斯总统普京视频连线,共同见证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投产通气仪式。

习近平会见出席“2019从都国际论坛”外方嘉宾

12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2019从都国际论坛”外方嘉宾。

重要时刻,习近平主持会议研究了两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