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有呼声,干部“秒回应” 东方红村解好基层治理“方程式”

日前,巍山镇东方红村红联一些村民向村干部反映:在村民不知情的情况下,有人在良田里施工。接到讯息,党支部书记朱益群马上进行了解,然后对接处理。这边有进展,那厢又有村民就农田补贴与其他人不一样向村里了解情况。

西范小区:外地人和本地人20比1 和睦相处互利共赢

12月18日下午4点半,贯穿江北街道西范小区的湖莲西街逐渐热闹起来。摊贩们自觉地在半幅路面内,支起雨棚,摆出货架。

傅显明在全市人大干部读书会上强调:自觉扛起使命责任 积极发挥人大作用

16日到18日,全市人大干部读书会在横店举行。市委书记傅显明到会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朱志杰,副主任陈军、虞乐生、蒋银生、陈绍龙、徐立刚、楼美姣出席。

大家的事大家商量着办 单良村和美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10日上午,由民政部主办的首届全国农村社区治理讲习班在我市开班,与会人员参观了典型村——城东街道单良村,学习该村在农村治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 花园村治出和谐发展幸福大花园

编者按:前不久,市领导在调研美丽乡村和基层治理时,提出了明年的农业农村工作要实行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治理两轮驱动,并提出要总结部分特色村的基层治理经验。

深入宣传发动 坚持学用贯通 金华市领导来东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3日,金华市委常委张伟亚来我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农业标准地改革工作。市领导楼琅坚、方雪飞陪同座谈和调研。座谈会后,张伟亚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六石街道农业标准地平台建设、城东街道寀卢村标准地项目以及南马镇花园村农业综合改革集成区...

傅显明在调研综治中心(信访超市)时强调:充分发挥平台作用 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10日上午,市委书记傅显明来到市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调研,对信访超市改造提升后投入使用近一个月的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傅显明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综治中心这一社会治理平台的作用,压实最多访一次责任,做好社会矛盾纠纷调...

既留得住乡愁又看得见发展——解读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建设的“东阳经验”

今天,首届全国农村社区治理讲习班在我市开班,来自全国民政系统的有关领导、专家齐聚东阳,共同交流探讨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建设中的东阳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