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谈复工政策

当前,东阳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新阶段,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针对复工复产过程中大家关心的问题,东阳日报即日起推出“局长谈复工政策”融媒体访谈栏目,邀请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解读复工政策,敬请关注。

...[详细]
  访谈时间:2020年3月6日
  访谈嘉宾:徐育阳,东阳市财政局局长

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3月6日,市财政局局长徐育阳就如何实施财政政策,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等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详细内容
  访谈时间:2020年3月6日
  访谈嘉宾:葛德中,东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统筹做好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工作

3月6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葛德中就住建领域如何抓好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等问题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详细内容
  访谈时间:2020年3月5日
  访谈嘉宾:陈勇,国家税务总局东阳市税务局局长

出台税费惠企政策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3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东阳市税务局局长陈勇就疫情发生以来税务系统出台的一系列税费惠企政策和如何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等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详细内容
  访谈时间:2020年3月4日
  访谈嘉宾:黄正明,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缓解企业用工缺口

3月4日,市人力社保局局长黄正明就如何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缓解我市企业用工缺口等问题接受了记者采访。

详细内容
  访谈时间:2020年3月2日
  访谈嘉宾:朱王件,东阳市商务局局长

助力商贸企业有序复工复市 增强发展动能和后劲

3月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王件就商贸业复工复市以及疫情期间如何保障供应等问题接受了记者采访。

详细内容
  访谈时间:2020年3月1日
  访谈嘉宾:马景斌,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

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红线 助推文旅体企业健康发展

3月1日,东阳市文广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景斌就文旅体行业复工情况和疫期如何提供服务等问题接受了记者采访。

详细内容
  访谈时间:2020年2月28日
  访谈嘉宾:胡易安,东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

围绕服务企业主线 稳步推动复工复产

2月28日,东阳市经信局局长胡易安就东阳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相关问题接受了记者采访。

详细内容
  访谈时间:2020年2月27日
  访谈嘉宾:葛一军,东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加快政策落地 确保经济发展

针对复工复产过程中大家关心的问题,东阳日报即日起推出“局长谈复工政策”融媒体访谈栏目,邀请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解读复工政策,敬请关注。2月27日,带着相关问题,记者采访了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葛一军。

详细内容

金华督导组赴南市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28家规上企业复工

  24日,金华市督导组赴南市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金华市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南市街道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同时指出南市街道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施策,抓细、抓实、抓深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大力度做好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详细]

傅显明在督查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时强调:优化网格 充实力量 落实责任

  26日下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带队,赴六石、城东两地督查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傅显明强调,要充分发挥一中心四平台一网格作用,细化优化网格,充实加强力量,明确落实责任,管住重点人,放开健康人,既要防得住疫情,又要搞得好生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

...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