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战“疫”一线党旗红

要闻报道

白坦疫情防控点临时党支部:直插抗疫重地的“尖刀班”

巍山镇白坦村子大、企业多,全村隔离解除后,又面临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攻坚难题。这段时间,镇人大主席、白坦疫情防控点临时党支部书记包闪闪一直忙于此事。

市卫健局公共卫生科科员吕海旭:24小时在岗的“指导员”

2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公共卫生科科员吕海旭开车来到市供销社、市医药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将采购的口罩、防护服、酒精、84消毒液等物资扛上车,送往我市两个留观站。

市中医院护士高慧:隔离点内的“女版奥特曼”

阿长,这里的消杀工作交给我吧,外面的消杀人员不要请了。这是在市中医院负责的集中隔离点,护士高慧对留观点负责人说的话。

南市街道办事处信息核对员王玲玲:确保每条数据正确无误

25日上午,南市街道办事处信息核对员王玲玲一手拿着电话询问相关信息,一手在本子上快速记录着信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这就是王玲玲的日常工作状态。

市疾控中心微生物检验科科长贾旭强:与病毒较量的“病人”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市疾控中心微生物检验科科长贾旭强就带领检验团队投入病毒的核酸检测和核查工作,从上月23日至今已连续奋战一个多月。

六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强:留观战线上的“急先锋”

随着企业复工,返东人员多了起来,我市设立了4个重点疫区返东人员留观点。昨日上午,六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市集中留观站工作小组成员张强正在完善这4个留观点的工作流程,对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

歌山镇党委委员王鲜阳:利用大数据守好安全门

25日中午,已经过了吃饭的时间,经过数次拨打电话却正在通话中,终于联系上了歌山镇党委委员王鲜阳。针对大数据核查,王鲜阳还提出一排二联三分解网格化管理模式,全面细致及时准确排查上级下发的大数据信息,使该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东阳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科科长侯晓锋:疫情流调的“侦查尖兵”

他,陕西关中汉子,2006年大学毕业后就来到东阳,先后在我市的艾滋病防治、麻风病防治、爱国卫生、健康教育以及健康东阳建设等多个岗位工作14个年头。

挂图作战 深入排查 六石夯实社会治理网格基础

60岁的张庭杰是六石街道张麻车小区居民事务管理小组成员,也是小区红色民情代办员。24日晚上8点,他在六石派出所民警李锡跃的陪同下,走进联系户小张家,开展房屋信息、实有人口和流动人口信息调查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