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人民

要闻报道

不言工作苦 风雨“守夜人” 他们奋战在横店抗疫第一线

6日晚,雨一直下个不停,室外更是寒气逼人。由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带队,镇干部、志愿者、妇女代表、救援队队员等人兵分多路,带着食品等物资,前往各村和实行交通管制的211个卡口处,慰问一线守夜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小区只保留了一个...

身边的战“疫”丨我市网格员奋战在抗疫一线

对于我市的1338名网格员来说,网格就是战疫阵地。他们积极开展防疫宣传,热心为村民服务,在抗疫一线展现了责任和担当。

捐钱捐物近15万元 东阳富民村镇银行助力抗疫

8日上午,由东阳富民村镇银行捐赠的抽纸、雨伞、牛奶、方便面等物资陆续送到了吴宁街道办事处。据悉,该银行还给设有支行的所属地乡镇街道捐赠相应的物资,总价值近7万元。

身边的战“疫”丨涓涓爱心汇聚成抗疫暖流

歌声传递战疫信念 东阳籍歌唱家为抗疫谱曲

风沙遮不住太阳的光辉,海水不会把高山淹埋,武汉好起来,中国好起来……10日下午,原中国武警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副团长、东阳籍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江如虹发布了一首由她自己作曲的《一切都会好起来》。

身边的战“疫”丨姐姐武汉前线抗疫 弟弟东阳志愿服务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农商银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的队员们始终奋斗在防疫一线。还在海军军医大学临床医学系就读的大二学生杜甑衎受到他们的影响,也于近日加入了红十字救援队,成为一名志愿者。

“快乐姐妹”接龙捐款支持抗疫

为感谢坚持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特在此发起捐款,自愿随喜!这是8日下午, 快乐姐妹微信群的群主张萍在群中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发起捐款的倡议。倡议发起后,立即就得到了群成员的响应,大家纷纷接龙捐款。

身边的战“疫”丨解决群众所需 工会干部奋战在抗疫一线

11日早上,湖溪镇总工会主席毛丰华对所负责片区内的隔离人员进行走访,测量记录他们的实时体温,并了解他们的需求,做好系列保障工作。

茗田社区干部坚守抗疫一线 为居民筑起“防疫墙”

体温正常,身份信息核实无误,没有去过重点疫区,无需隔离。在东期间要做好防疫措施,保障自身安全。14日上午,江北街道茗田社区主任朱伟东来到甘溪东街的一栋单身公寓,对刚从宁波余姚返东的人员进行排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