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要闻报道

献热血抗疫情

1日,湖溪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镇、村的党员、村民、企事业单位职工响应,大家纷纷前来挽起袖子,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南马镇镇西管理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寒冰:为了抗疫,随召随到

在镇里开完会后就匆匆下村研究十佳村创建事宜,直到下班时间才回到办公室。这是南马镇镇西管理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寒冰的近期工作状态。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仍是南马镇的工作重点,但环境整治、工程建设等工作已逐步走上正轨。

坚守荆门一个多月 援湖北抗疫英雄凯旋 鲁世俊:最想见的是家人

3月28日,湖北荆门迎来了第25个零新增。当天,浙江援荆医疗队也踏上归程,其中就有我市支援湖北的抗疫专家鲁世俊。他们收集整理了荆门市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和确诊病例的临床诊疗信息,参与完成了《荆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死亡病例特征分析》和《新型冠状病毒...

平安巍山义警联盟:志愿者化身抗疫“全能逆行者”

这些天,巍山街头,每天可以看到身穿红马甲的50多名平安巍山义警联盟志愿者在分组行动。之前,他们一直在疫情防控一线送温暖、送服务,现在,他们又进入第二阶段,转战六小行业防控督查。

市荣盛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攀:“为抗疫当‘骑士’,我很乐意”

只要还有需要我的地方,能出得上力的话,还是愿意做。昨日,谈起疫情期间自己为市企业家协会的成员单位义务服务运送防疫物资这件事,市企业家协会会员、市荣盛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攀激情饱满。

市晨夕相伴服务中心白云街道党员突击队:抗疫一线一抹亮眼“志愿红”

近段时间,随着我市复工复产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新东阳人从外地返东。在企业众多、人口密集的白云街道,总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的身影,协助当地网格员开展复工员工信息登记筛查等工作。

东阳江镇庆泉村村委会主任吕强:岗位前移到卡口 抗疫不忘送温暖

作为东阳江镇庆泉村的村委会主任,吕强自1月24日起就忙于村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全身心投入。庆泉村一名村民告诉记者,那段时间,吕强和村两委会成员不是在卡口,就是在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助企抗疫 联企发展 东阳市工商联服务企业身入心入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决策部署,连日来,东阳市工商联主要领导带领市企业家协会有关负责人,分赴各镇乡街道走访企业,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为协会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加...

美丽天使驰援武汉55天 抗疫“东阳囡”程飘昨平安回家

严寒入荆楚,春暖归故乡。6日中午,在安吉结束14天隔离疗养的程飘平安返乡,我市在甬金高速东阳出口为其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返东欢迎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市卫健局、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市中医院的同事们及志愿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到场欢迎。

“最美抗疫科普人”评选产生 17名科技工作者入选

我市最美抗疫科普人抗疫先锋学会抗疫先锋工作站评选揭晓,17名科技工作者、5家学会以及7家院士专家工作站榜上有名。

湖溪镇镇西村:爱心温暖卡口 村民齐心抗疫

疫情发生以来,湖溪镇镇西村每天都在演驿着一个个暖心感人的故事。据该村村委会主任吕向阳介绍,现年75岁的张冬姣,是一个勤劳善良、乐于助人的好村民,一直来,只要邻居有什么事,她总是伸出援助之手,村里的公益事业总是抢着去,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