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精准帮扶 力促转型 歌山镇全力激发企业发展潜能

日前,歌山镇组织召开经济工作创先争优总结推进会,会上对6月份取得全市第2名的成绩进行通报表扬,并对下一步经济工作作出相关部署,力争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潜能,保持全镇经济持续平稳发展。

153名“退二线”干部一线发力 发挥余热助力高质量发展

去义东高速、杭温高铁等建设现场走访工程建设单位,排摸矛盾风险。走访沿线企业、居民,协助街道做好政策解答,动员征迁工作。

争先创优落实“六保”“六稳”任务 逆势奋进实现“两手硬、两战赢”

7月21日下午,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暨争先创优工作部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傅显明、楼琅坚、胡勇春、陈洪、郭锦明、陈军、黄阳明、楼国民、吕良勇、龚杭娟、楼红霞、冯涧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美食城发消费券 市场路办展销会 南马夜经济升温释放新活力

7月15日晚上,华灯初上,一拨又一拨食客有说有笑地走进南马美食城,享受别有滋味的入夜时光,为美食城增添了浓浓的烟火气。

分类施策 优化服务 横店镇工业经济连夺高分

为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我市开展了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各专班和镇乡街道拼搏实干,争先进位,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

种粮增收十万元 种草节省十万元 宅口榧农套种“捡钱”

7月9日,赶在梅雨季中难得的晴天,佐村镇宅口村榧农金晓阳开着货车将一麻袋大豆拉上了山,和工人一起,紧赶着将几百斤豆种播到香榧林中。

5个月减免缓社保费4亿元 12646户享受减免措施

今年2至6月,我市共减免缓社保费4亿余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持。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我市税务、人社、医保、财政等四部门,通过阶段性减免社保费、降低社保费率、缓缴社保费等3项措施,减轻企业社保缴纳负担。

傅显明强调:在危机中育新机 于变局中开新局 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7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例会。傅显明强调,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立足长远,固本培元,更好服务企业、服务发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夺取争先...

山合村千亩梯田种上了旱稻

连日的雨水过后,佐村镇山合村千亩玄武岩梯田上,已种下半个月的旱稻长势喜人,碧绿的禾苗在山间随风摇曳,带来青草的气息。

傅显明表示:攻短板 强拉动 增后劲 优环境 推动东阳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7月2日下午,金华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傅显明在东阳分会场作交流发言,楼琅坚、胡勇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为企业赋能 促经济回升

6月19日上午,全省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例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傅显明、楼琅坚、胡勇春、陈洪、郭锦明、陈军、楼国民、吕良勇、龚杭娟、楼红霞、冯涧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两个月内两次为企业提前送电 市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日前,随着合闸送电一声令下,浙江一嘉纺织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二期线路部分顺利通电。感谢东阳供电公司帮了我们大忙,这些天你们白加黑地干,又一次提前完成了送电,机器进厂房后,我们可开足马力放心生产了。

加强部门联动协作 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专班召开例会

6月15日下午,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专班召开工作例会,总结第一批交办清单办理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就第二批交办清单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楼国民参加会议。

夜经济更火 夜生活更美

夏日气温逐渐升高,全市各地的夜市聚集起了不少的人气。6月14日傍晚,在市区振兴路上,夜市摊位陆续出摊,街上人流攒动。许多市民在白天的繁忙工作后,和亲朋好友一同逛逛夜市百货摊,在美食摊前买一份小吃或者冰饮,边走边聊。

全力打赢经济攻坚战 我市召开工作推进会

6月12日下午,全市商务工作会议暨消费、出口专班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黄阳明参加。市领导指出,对于当前存在的消费热点培育不够、消费潜力挖掘不足、外贸出口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逆势突围,全力以赴打赢经济发...

东阳市出台推进工业稳企助企工作七条意见

为全面贯彻浙江省、金华市以及我市二季度工作部署会精神,推动经济工作争先进位,日前,我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工业稳企助企工作的七条意见》。

镇乡部门齐发力 证明材料大缩水 改革助影视文化产业大步前行

6月3日,浙江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招商部工作人员何女士来到横店便民服务中心,为东阳金塑影视文化工作室代办营业执照。在委托人完成手机端本人身份核验后,市场监督管理窗口工作人员当场办理了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