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躬耕实业当好“匠人” 访浙江骏宏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军宏

徐军宏,出生于1973年,城东街道勤裕村人。现为浙江骏宏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衢州市东阳商会常务副会长。1991年,徐军宏从学校毕业后,先后在衢州水电十二局、衢化热电厂、衢州市第二建筑公司任职资料员、施工员、项目经理。

药企界的“金凤衢商”:访浙江巨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红华

经过二十来年的努力,胡红华从一名普通员工成长为药业企业负责人。2018年,在首届衢州人发展大会上,这位在衢州打拼五年多的“新衢州人”,再登奖台,获得“金凤衢商”称号。

打造全球最大的袜业集团:访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茂义

但是关于其掌门人张茂义,也许很少有人知道,他是一位东阳人。经过25年的艰苦奋斗,张茂义将一个棉袜加工小企业发展成目前全球产能规模最大、供应链配套最完整的袜品制造供应商和世界一流的无缝内衣制造企业。

把关键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访衢州市丰轮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进

王红进,出生于1967年,画水镇画溪村人,系衢州市丰轮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衢州市东阳商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