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居民同质饮水基本实现 规模化供水覆盖人口比例达97.4%

在三单乡阁溪村鹤溪自然村当坑水库下游的龙潭背,有一个今年新建成的鹤溪供水站,这是因地理环境限制、规模水厂无法扩及而建设的高标准单村供水工程,采用陶瓷膜智能化水处理设备,可以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通过信息平台实时监控源水、设备、水质指标。

倒排计划追赶进度 主动邀请各方监督 农房集聚区建设稳步推进

近日,走进上卢农房集聚区一期项目现场,只见外墙涂料粉刷、门窗水电安装等装饰工程正紧锣密鼓进行。12幢高层建筑和商业裙房伫立眼前, 颜值在工人们的努力下,气派崭新的生活小区初见雏形。

建设智安小区 打造智慧单位 我市全力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出入人员扫脸,出入车辆扫车牌。江北街道猴塘社区东丰小区拆违透绿后实行了全封闭智慧物业管理建设,设有4个 24小时值班岗亭、智慧停车系统、人脸识别系统、95个无盲区监控系统,保障小区内居民安全的同时,也方便居民访客进出,并能精准把控进出人员。

我市全力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常用民生类政务服务就近办100%全覆盖

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是今年我市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具体内容为:整合社保、医保、市民卡、公积金、不动产、交管、伤残、企业注册等民生类政务服务,接入综合政务自助终端。

交通类民生实事项目丨城区至南乡交通新要道有望年底通车

8月20日下午, 217省道十里头至官清段改建工程二标稠岭线平改立施工现场,一座双向六车道的大桥跨稠岭线而过,桥下车辆有序通行,施工人员则顶着烈日在桥面作业。据该工程副总指挥张万森介绍,桥面梁板预计9月底架设完毕。

用心用情打造“温暖之家” 我市为残疾人老年人提供更多关爱和帮助

根据市民政部门的统计数据,截至去年年底,全市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19.38万人,占全市总人口的22.79%,其中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3.07万人,占老年人总数的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