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关键词写就精彩人生“脚本” 带着叮嘱,巍山高中乘风破浪再起步

9月2日晚上,巍山高中校长吴国强与该校今年的高三毕业生陆思闻通了电话,勉励其继续刻苦学习。9月2日晚,吴国强和多名学生通了电话,今年高考成绩名列年级第二的胡耘玮也是其中之一。

构筑德育基石 育高品质学生 东阳二中结合四关键词写下发展期许

又是一年开学季,老生的返校和新生的入学给安静了一个暑期的校园带来了活力。9月2日,在东阳二中新学期开学典礼上,党总支书记、校长卢跃龙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谋划“三好”文章 根植家国情怀 东阳中学围绕四关键词为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市委书记傅显明在开学第一课提出适应、自律、责任、坚持,东阳中学结合四个关键词,东阳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东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杜新阳又有了新启发。

大学新生第一课 满满是心意 四个关键词引发社会各界热议

8月29日,东阳市2020年大学新生第一课在东阳剧院开课。几天来,这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学新生第一课在东城市民的朋友圈频频刷屏,适应、自律、责任、坚持这四个词更是引发了人们对教育的热议。

把“家乡”装进准大学生行囊 希望他们今后用所学报效桑梓

一个印有东阳二字的行李箱、一抔历史底蕴深厚的东白山土、一瓶养育无数东阳人的横锦水、一份饱含家乡浓郁味道的东白山茶叶……这四件特殊的礼物,即将伴随我市7000余名准大学生踏上异乡求学之路。

这些大学生带着市委书记的立志“因子” 一年来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

2019年8月,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以《适应 自律 责任 坚持》为题,为2019级大学生上了大学新生第一课。会上,傅显明怀揣着对教育的深厚情怀,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思政课”“立志课”。

傅显明在东阳市2020年大学新生第一课上寄语准大学生们:适应自律责任坚持 行稳致远...

8月29日上午,东阳市2020年大学新生第一课在东阳剧院开课。市委书记傅显明寄语准大学生们,以勤为桨,以勇开路,以韧坚持,适应大学新环境、练就高强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