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报道

宅口小学:网络安全,我们在路上

东阳市宅口小学值周老师在升旗仪式上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市外国语小学:网络安全进校园,文明上网记心间

9月17日,东阳市外国语小学梦想礼堂来了一位“稀客”——吴宁派出所施旃老师,走进校园给外小娃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带来了一次“网络安全”的视听盛宴。

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巍山校区:“线上+线下” 筑牢网络安全

16日下午,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巍山校区二(2)中队辅导员王媛媛正与孩子们分享着一个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诈骗故事。原来,该校正积极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主题队会活动。

马宅镇中心小学:有声有色的网络宣传周

本周,马宅镇中心小学各中队以“网络安全教育”为主题,结合本班学生年龄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队课活动。

甘井小学: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9月16日下午,甘井小学二(1)班的陆老师,正带着孩子们观看网络安全的教育视频,边看边和孩子们讲解。

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白溪江校区:点击文明,争做阳光少年

9月16日上午,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白溪江校区积极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吴宁一中:深入开展“互联网+”,城乡携手促教学

9月14日上午,吴宁一中的张伟伟老师在录播教室上《陈太丘与友期行》一课,利用“互联网+”形式,与三单初中七(1)班展开了“同步课堂”教学。

市第二实验小学:让网络安全在孩子心中落地生根

9月15日,东阳市第二实验小学面向该校师生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虎鹿镇中心小学:网络安全在身边 自觉抵制“网络负能量”

为了让师生免受网络危害,加强网络安全意识,近期,虎鹿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网络安全活动周宣传活动。

千祥镇中心小学:绿色上网 ,奏响网络文明和谐之音

为净化校园环境,避免不良网络信息对队员们的侵害,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9月15日下午,千祥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南马实验小学:网络安全伴我行

9月15日中午,南马实验小学各班教室里不时传出一阵阵议论声,原来此时各班学生正在统一观看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吴宁四校:共建安全网络 争做网络安全小达人

9月15日,东阳市吴宁四校六(4)班的小学生在教室主题墙前忙什么呢?原来他们正忙着把“网络安全”手抄报进行布置和展览。

这堂课不能落 横店荆江校区网络安全教育形式多样

9月15日,在网络安全教育校园日来临之际,横店二小教育集团荆江校区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东阳“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奖竞答活动

东阳“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奖竞答活动

学知识共筑网络安全

9月15日,江北派出所民警在江北小学教育集团月亮湾校区给学生讲解《网络安全法》,提高学生网络素养和网络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健康文明绿色上网。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9月14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