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评论员丨让政治生态更加山清水秀——八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

浙江日报评论员:让政治生态更加山清水秀 八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

浙江日报评论员丨先行示范,让绿色成为发展最动人的色彩——七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浙江日报评论员 | 率先突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 ——六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

浙江日报评论员 | 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 ——五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充分肯定我省省域治理方面的积极探索,从全局性、战略性高度为我省始终牢牢掌握发展改革主动权,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提供了正确指引。

浙江日报评论员 | 坚定信心决心,不断深化改革开放 ——四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浙江考察时,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省深入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大改革力度,完善改革举措,加快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性、系统性成果,为全国改革探索路子、贡献经验。

浙江日报评论员 | 化危为机,跑出转型升级加速度 ——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

“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期间,科学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发展带来的新挑战、新机遇,他指出,“要深入分析,全面权衡,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从眼前的危机、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

习近平考察浙江 央视新闻联播画面来了

阳春三月,之江大地繁花似锦、草木葱茏。3月29日至4月1日,习近平在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和省长袁家军陪同下,先后来到宁波、湖州、杭州等地,深入港口、企业、农村、生态湿地等,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把握新目标新定位 扛起新使命新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在全省各地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亲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天初暖,日初长,好春光。连日来,浙江儿女沉浸在重逢的激动与喜悦中——总书记来浙江了!

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在全省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不负殷切嘱托 展示“窗口”担当 ——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对我省提出新要求,强调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浙江日报评论员 | 慎终如始,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向好态势继续巩固和发展,但也面临境外输入病例传播的风险,任务依然十分艰巨。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车俊主持并讲话

7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