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抓牢抓实工作抓手——六论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们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抓紧抓牢抓实工作抓手,加快推动东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竞争力提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奋发作为 勇开新局 东阳江镇、佐村镇、三单乡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近日,东阳江镇、佐村镇、三单乡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努力弘扬“三牛”精神——五论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十三五已经圆满收官,经过五年奋斗,我市综合实力、城市品质、人民生活水平跃上了新台阶。

提高影响力传播力 市领导到市融媒体中心宣讲市委全会精神

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小华来到市融媒体中心宣讲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锚定目标 创新实干 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连日来,我市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热潮,各镇乡街道、部门单位结合各自实际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坚定扛起东阳发展三大使命——三论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对十四五时期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打造两市三地两园作出了全面部署。

努力打造“两市三地两园”——二论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刚闭幕的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提出,我市十四五期间的具体目标是努力打造经济强市、文化强市、科创高地、改革开放高地、现代治理示范地、美丽花园、幸福家园。

优化服务 深化融合 市税务局、融媒体中心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1月18日晚,我市机关部门趁周一夜学之际,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 竞争力提升 现代化建设——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

开启新征程 展现新气象——部分部门镇街负责人在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

勇当先行市建设排头兵——一论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东阳市委关于制定东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

结合实际 真抓实干东阳市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热潮

1月15日,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开启新征程 勇当排头兵 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 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一图读懂!市委书记傅显明在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

一图读懂!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对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