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宅”家的日子,平淡也有味道

以前一年到头忙工作,没空管孩子,现在终于有空陪陪孩子了,才发现老师有多不容易!

【网络中国节·春节】儿子驰援武汉抗疫 父母拍摄视频激励

近日,吴宁街道各文艺团队纷纷录制战疫宣传短视频,其中百合文艺演出队一则夫妻搭档诗朗诵的短视频格外感动人,他们就是此次从上海赶赴武汉解放军医疗队队员赵峰的父母吴洪寿和陈荷仙。

【网络中国节·春节】市妇女儿童医院“战疫”故事多 一幕幕感动瞬间温暖上演

【网络中国节·春节】轮流值班 党员夫妻守护村庄

2日上午,巍山镇东方红村方联党务负责人张雪莲接到朋友电话,约她一起到田野里走走。她马上劝阻:这个时候就宅在家里吧,能不出去就不要出去了,疫情防控要一起努力。

【网络中国节·春节】女儿代母站岗

5日,在市区朝阳社区南岘小区路口的卡点,党员马琳的女儿杜晗琦正仔细登记每一个进出小区的居民情况,她是代母站岗。

【网络中国节·春节】基干民兵卡口执勤 最多一天排查2511辆汽车

6日,天下着小雨,又湿又冷。在甬金高速东阳出口卡口,执勤人员毫不松懈,对每一辆下高速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测、登记。

【网络中国节·春节】放下赠品就跑 他们的爱心暖哭警察

7日下午4时前后,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心值班人员在一楼大厅中,无意中看到一箱箱整齐摆放着的水果。

【网络中国节·春节】民警给村民送菜

9日上午,东阳江派出所民警一早便出现在所门口的菜地里,忙着采摘新鲜蔬菜。上班时间到后,民警到辖区三甲院等村走访三户居家隔离村民,同时各送上一袋萝卜、一袋青菜。真没想到这些萝卜青菜都是民警亲手所种,真的太有心了。

【网络中国节】在东阳,一起过年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因为工作学习,也因为梦想与东阳结缘。

【网络中国节·春节】送春“廉”·送温暖

21日,由市纪委、市监委、市文广旅体局、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主办,市美术馆承办的书法名家送春‘廉’迎新春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主楼正门大厅、江北街道西范小区综合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