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东阳日报评论员文章丨打造优秀村干部队伍 推动乡村治理现代化——三论学习贯彻全市...

乡村是我们党执政大厦的地基,村干部是这个地基中的钢筋和柱石。

一图读懂傅显明书记在全市干部大会暨“五大会战” “三项治理”部署会上的讲话

东阳日报评论员文章丨精准发力 争先进位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二论学习贯彻全市干...

营商环境就像是一个强大的磁场,能够承载要素流动,吸引项目落地,聚集企业创业。

纳税亿元背后——这几家东阳企业增长动能“曝光”

企业税收是区域发展的重要力量。2月27日,在全市干部大会上,我市9家企业获评2020年度“纳税超亿元企业”。本报记者采访了4家企业,了解其增长动能所在。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全市干部大会有关单位表态发言摘要

2月27日上午,2021年全市干部大会在东阳剧院召开。会上,市住建局、吴宁街道、寀卢村、正威集团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东阳日报评论员丨担当实干聚合力 干实干好谱新篇——一论学习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2月27日召开的全市干部大会,奏响了担当实干,干实干好的最强音,激励全市干部群众一起奋进努力、一起担当实干,以担当实干凝聚起东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全市干部大会号召以实干奏响东阳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五大会战”擂起战鼓 “三项治...

2月27日上午,全市干部大会暨五大会战三项治理部署会召开,向全市干部发出了动员令、作战令。

担当有为,做新时代好干部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葛海波增强市民出行幸福感就是我的初心工作主动作为,能担当从事交通建设事业20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