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强势推进违建整治 累计拆除违建667宗3.8万平方米

近日,江北街道亭塘社区下宅口小区18户居民家的庭院违建开始拆除。下一步,江北街道将推进美丽小区建设,在绿化提升、道路硬化、管线整治等方面做好文章,提升小区整体品位。

推动城区违建专项整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专题视察

5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城区涉安全隐患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工作。

重拳出击 消除隐患 江北街道违法建筑整治持续攻坚

3月25日上午,江北街道、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江北中队、江北派出所130余人在江北街道渔晚小区集合,对居民庭院内违法搭建的钢棚等进行拆除,标志着江北街道涉安全隐患违法建筑整治工作正式启动。

推进城区涉安全隐患违建整治 市领导带队检查

3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文卫,副市长吕良勇带领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前往江北、吴宁、白云街道检查涉安全隐患违建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

“违建整治进行时” 投诉举报平台

城区涉安全隐患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启动 为期一年 聚焦三类违建

3月10日下午,城区涉安全隐患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动员部署全面抓好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整治安全隐患违建 大力提升城市品质

城区涉安全隐患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动员会昨日举行,标志着城区违建整治正式启动。

【违建整治进行时】我市吹响城区涉安全隐患违建专项整治行动号角

3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城区涉安全隐患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动员会,正式吹响城区违建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号角,为城市面貌大转变、城市品质大提升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