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 卢海峰:全力守护地质灾害点群众安全

汛期将至,1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地质矿产科科长卢海峰组织科室工作人员召开会议,对地质灾害预防和治理两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力争消除潜在的地质灾害隐患。

市水务局党委委员 胡斌:孜孜不倦管水护水 让生态廊道成为最美风景

3月14日一早,胡斌和同事像往常一样骑自行车从城区出发,沿着生态廊道一路巡查,直到东方红水库。

巍山镇副镇长,理县县府办副主任、金融办主任(援川) 许朝阳:在理县大地洒下扶贫情

为扎实推进十四五谋划开局,这些天,远在四川理县挂职的许朝阳,正忙着推进今年乡村振兴村庄建设前期、特殊群体帮扶等工作。

佐村镇团委书记、宅口驻村干部管理分中心党支部书记 吴奕含: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 ...

作为年轻干部,即使没有工作任务,也应该像个陀螺一样,扎根在片区里。

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 楼雁:在细节中求突破 以群众满意为标准

义东高速征迁,我市两街道交界的4个地块迟迟无法推进,相关的两个小区都声称拥有权属,究其原因是历史上村民间口头协议交换了土地,双方街道虽多次协调,但两个小区依然各执一词、互不相让。

虎鹿镇党委书记 单凯权:真抓实干办实事 为民解忧破难题

翻开虎鹿镇党委书记单凯权的工作行程,每天都安排得满满的。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金旭东: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东阳发展动力

2020年,在疫情防控与经济下行双重不利因素叠加的压力下,财政收入急剧萎缩,民生刚性需求却不变,全市政府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十分巨大。

南马镇党委副书记 金莉莉:以“钉钉子”精神化解信访问题

3月16日上午,南马镇党委副书记金莉莉像往常一样,在办公室里耐心接待群众。

白云街道党工委委员 叶敬:怀一颗敬业心 啃工作“硬骨头”

白天忙着走访、接待、处理杂事,晚上静心思考、写材料,这是叶敬的工作常态。

吴宁街道党工委委员 吴赟鹏:在推进项目中锤炼实干精神

新时代在任何一个攻坚克难的岗位上,没有担当是做不好工作的,只有始终保持有所作为的常态,才是真正有担当的体现。

担当有为,做新时代好干部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葛海波增强市民出行幸福感就是我的初心工作主动作为,能担当从事交通建设事业20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