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乡村振兴 促进共同富裕 第二十一届全国“村长”论坛闭幕

6月6日下午,第二十一届全国村长论坛在花园村圆满落下帷幕。

四个分论坛 聚“村长”智 解发展题

6月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基层组织代表和三农学者专家参加了主论坛和四个分论坛,聚焦建设现代化美丽乡村实现高质量共同富裕主题,围绕基层党建、共同富裕、智慧乡村、投资合作等重点领域,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学习先进理念 推动“三农”发展 我市200名村支书参与“村长”论坛

6月6日上午,第二十一届全国村长论坛分论坛之党建引领与乡村振兴举行,论坛围绕党建引领与乡村振兴开展了系列演讲,我市各镇乡街道共200名村支书来到会场听讲。

向“花园城市、世界名村”迈进 花园集团庆祝创业40周年

6月5日晚,主题为百年辉煌村满花园的花园集团创业40周年庆典在花园村会展中心举行,在花园集团40年来发展历程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员工受到表彰奖励。

名村“村长”看花园

6月5日,全国村长论坛时隔十五年再次在花园村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村基层代表、少数民族村官代表以及三农学者专家等共聚花园,共话发展。

展示工匠精神 做强红木产业 花园举办红木文化节

6月5日上午,第六届中国·花园红木文化节开幕式在花园红木家具城广场举行,省政协原主席周国富,原农业部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毕美家等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村长论坛的领导嘉宾以及广大客商共同见证盛况,领略花园红木工匠精神、精湛技艺和红木文化。

“不像一个村,更像一座城” 全国“村长”论坛与会嘉宾畅游花园村

6月5日下午,第二十一届全国村长论坛与会嘉宾集体乘坐大巴游览南马镇花园村。

以工强村 以商兴村 花园在全国“村长”论坛主论坛上分享致富经验

6月5日上午,花园联合党委书记、花园村党委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邵钦祥,在第二十一届全国“村长”论坛主论坛上发表题为《共同富裕的花园路径》主题演讲。

时隔十五年,全国“村长”论坛再度移师花园

6月4日至6日,南马镇花园村迎来以建设现代化美丽乡村实现高质量共同富裕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全国村长论坛。

“希望花园共同富裕更上一层楼” ——访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秋生

四年前,花园村与全国其他三个村庄一同申办第二十一届全国村长论坛,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最终决定将举办地放在花园村。

一个村崛起一座城 花园“农村现代化”让村民过上城里人的生活

从最初的蜡烛工坊,到花园服装厂、花园工业公司、浙江花园工贸集团公司,再到现在的花园集团,花园工业化道路从零开始,高歌猛进。

全国“村长”论坛开幕在即 傅显明楼琅坚带队到花园村检查筹备工作

第二十一届全国村长论坛将于6月4日拉开序幕。5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队到南马镇花园村,检查全国村长论坛筹备工作。

全国“村长”论坛进入倒计时 6月4日至6日在花园村举行

5月7日晚,我市召开第二十一届全国村长论坛筹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