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马宅镇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扬“最”文化 深化抓落实 千祥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打造区域龙头 拓展发展空间 巍山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近期,巍山镇党委成立专题读书班,举办专题学习会,组织镇干部集中开展周一夜学。

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市委宣传部先后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部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4日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楼琅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史知识竞赛

7月7日下午,由市国资办主办、市城投集团承办的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全市国有企业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市行政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