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政协东阳市委员会 > 调研视察 

金华市政协主席宋志恒来东调研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推动政协工作务实有效

2022-04-29 14:55:50 来源:

  3月2日,金华市政协主席宋志恒、副主席荣安华一行来东调研。东阳市委书记楼琅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副主席黄阳明、张望峰、楼红霞参加调研或座谈。

图片

  宋志恒一行在工艺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调研。

图片

  宋志恒一行在浙江思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图片

  宋志恒一行在卢宅调研。

  宋志恒一行先后来到工艺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浙江思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卢宅等地实地调研。在工艺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宋志恒详细了解了会客厅活动举办情况,提出要不断扩大影响力,将其搭建为交流平台,促进行业发展;在浙江思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宋志恒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情况;在卢宅,宋志恒参观了老街、肃雍堂及非遗街区,认真了解古建筑风格和历史文化,并与非遗传承人交流非遗技艺的传承与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楼琅坚围绕数字化改革、“四个千亿”产业培育、“五大会战”成果、项目招引落地、系列大会活动举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介绍了2021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我市未来五年“两确保、三突破、六更高”的奋斗目标及2022年“1354”工作总抓手。方宪文汇报了近年来市政协特色亮点工作及下步工作重点。

图片

  金华市政协主席宋志恒讲话。

图片

  东阳市委书记楼琅坚讲话。

  宋志恒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认为,东阳整体发展势头良好,工作信心也很足,发展潜力很大。就做好今后工作,宋志恒指出,要盯住都市区发展大局,在抓住都市区建设向县市区辐射机遇的同时,不断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并推进东义融合,在更多更深层面上推进资源共享互促发展;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充分发挥东阳产业结构多元化的优势,在优化现有产业布局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内外东阳人互动,为东阳高质量发展赋能;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在提升城市面貌和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多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切实提升老百姓幸福感;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对干部做到严管和厚爱并举,同时在招商引资上积极做好服务,努力打造“时间更快、流程更短、服务更好”的营商环境。

  针对政协工作,宋志恒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与市委同频共振,维护市委决策权威,积极发声形成氛围,并助推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充分发挥政协与群众联系紧密的优势,积极主动为民发声,深入群众收集民情民意,做到及时传递,给党委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坚持务实有效的工作导向,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设计有效的工作载体,创新方式方法,更好地资政献策。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