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政协东阳市委员会 > 调研视察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荣安华来东调研

2022-05-13 16:50:0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图片

  5月6日,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荣安华一行来东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调研。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市政协副主席黄阳明、冯涧,市政协秘书长黄文明参加。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湖溪镇八面来风影视基地、八里湾共享田园、博才研学基地以及民生议事堂等地,并听取我市政协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政协工作往基层方向延伸的汇报。

图片

图片

  荣安华对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东阳政协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实,在解决薄弱问题方面创新举措多,在“数字政协”领域走在前面,充分发挥了政协自身优势,很好地打开了工作新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建履职平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委员学习培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委员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

  当天下午,荣安华一行还走访看望了在东金华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冯涧参加。在走访中,认真了解委员的各项情况,嘱咐他们要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履职,要懂政协、善履职、会议政,积极反映社会各界的呼声要求。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