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政协东阳市委员会 > 提案工作 

持续跟踪问效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

2022-09-16 09:15:49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朱凯迪

  昨日上午,市政协举行提案和委员工作专门委员会会议暨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活动。

  据悉,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确定重点提案12件,其中,涉及城市建设类3件、经济发展类5件、农业农村类2件、养老民生和人才培养类各1件。截至9月上旬,12件重点提案中,A类(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6件、B类(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规划逐步解决)的6件。委员或团体对12件重点提案均给予了满意评价,同时也对市政府及各承办单位的齐心协力、扎实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办理质量,举一反三,强化监督,持续跟踪问效,不断改进和完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真正做到“办好一件提案、解决一类问题、推动一项工作、造福一方百姓”。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