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政协东阳市委员会 > 委员专栏 

政协委员献爱心 防控战“疫”有温度

2022-05-13 17:00:51 来源:市政协办

图片

  近日,市政协委员、舒泰健康产业园项目总经理邓建平先后到巍山怀鲁高速、江北迎宾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卡口,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口罩、矿泉水、方便面、饮料等慰问品 ,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市政协副主席赵小仙参与慰问。

图片

  “这几天气温逐渐升高,大家坚守岗位十分辛苦……”在高速卡口,市政协副主席赵小仙与相关负责同志及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坚定信心,保持斗志,以持续不断的战斗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牢牢守住东阳的“大门”。

图片

  邓建平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名企业人士,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并组织物资捐赠,就是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持东阳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诠释作为一名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