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政协东阳市委员会 > 委员专栏 

政协委员风采丨东阳市“劳动模范”:杜德韩

2022-05-13 17:02:21 来源:市政协办 黄一凡

  2022年5月7日,在东阳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在东金华市政协委员杜德韩、邵徐君和东阳市政协委员方益洪、陈政、周露芳等5人喜获东阳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劳动是创造价值的唯一源泉,是新时代奋斗者的最美模样,获奖的政协委员岗位不同、职责不一,在各自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模精神,为全市政协委员树起了可扬可颂、可敬可学的榜样。

  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劳动模范为标杆,立足岗位,拼争抢创,履职尽责、笃行不怠,事争一流、奋发有为,积极争做“最美政协人”,勠力同心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天一起走进

政协委员杜德韩的故事

☟☟

金华市政协委员、

浙江筑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杜德韩

图片

  杜德韩作为一位企业家委员,始终以爱国爱党为宗旨,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在他的带领下,浙江筑工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体系的形成、管理理念的革新和装配式建筑水平的提升为宗旨,建立起完善的治理结构和管理体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于2019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于2021年认定为浙江省建筑工业化产业基地,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积极推动东阳市建筑产业向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转型升级。他不断完善一系列的管理制度,稳定员工收入,为推进共同富裕作出贡献。他二十年如一日,不断提升科技水平,争做行业的引领者,为整个绿色建设产业的研发、设计、制造、施工、运维等全过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