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政协东阳市委员会 > 委员专栏 

我是政协委员火炬手①丨王帅:领跑校园 助力省运

2022-08-24 11:00:00 来源:东阳政协

图片

  7月25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赛,我市政协委员积极当好省运东道主,主动投身省运会各项活动,多名政协委员成为省运会火炬手。市政协公众号将陆续推出“我是政协委员火炬手”专题系列报道,记录省运会中东阳政协人的高光时刻,讲述背后精彩动人的故事,展现政协委员的靓丽风采。

图片

  我是东阳市外国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十五届东阳市政协委员,多年来怀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低头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在工作中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以“虚心做人,踏实做事”为座右铭,为人处世勤恳、虚心、踏实,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和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得到了校领导、同事、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先后荣获浙江省教坛新秀,浙江省艺术节优秀指导师,金华市艺术教育先进个人,金华市优秀指挥、优秀指导师,金华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在教学上,致力于成为市小学音乐学科带头人和孩子们音乐学习的引领者。在少先队工作上,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努力培养有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时代少先队员。

责任编辑:王莎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