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政协东阳市委员会 > 委员专栏 

我是政协委员火炬手②丨王晓凌:用法律人的温度点亮火炬

2022-08-26 09:00:00 来源:东阳政协
图片

  7月25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赛,我市政协委员积极当好省运东道主,主动投身省运会各项活动,多名政协委员成为省运会火炬手。市政协公众号将陆续推出“我是政协委员火炬手”专题系列报道,记录省运会中东阳政协人的高光时刻,讲述背后精彩动人的故事,展现政协委员的靓丽风采。

图片

  王晓凌打造了 “晓凌来了”律师品牌,多年坚持公益送法进校园,为学生讲述经典案例,开展“模拟法庭”等多种普法形式,传授法律知识,有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她又推出了“晓凌来了” 普法微信公众号,通过案例、课件等推文,搭建家校共同普法的平台。

  她在执业过程中也十分关注妇女、儿童及特殊群体,呼吁社会各界对残疾儿童、失独父母、双刑儿童等特殊群体进行关爱,用法律人的温度、爱心,展现律师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

  曾荣获浙江省优秀女律师、浙江省优秀公益律师、金华市优秀公益律师、金华好人、金华市三八红旗手、金华市巾帼建功标兵、金华市妇女儿童工作先进个人、金华市最美残疾儿童康复志愿、金华市优秀普法志愿者、第七届东阳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莎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