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专题新闻 > 政协东阳市委员会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四次常委会议

2023-01-10 10:06:29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记者 董莹

  1月9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四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副主席黄阳明、陈琳、楼红霞、冯涧、赵小仙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政协第十五届东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起草情况说明;听取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和《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有关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有关报告起草、筹备情况的说明;听取了有关人事说明。与会人员对以上情况和事项进行了分组讨论。

  随后,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东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关于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东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1月17日在城召开;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邀请列席人员范围、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分组和召集人名单、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听取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方宪文指出,要继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集中精力开好两会,按照大会部署安排,认真圆满地完成选举及其他各项任务;所有与会人员要严守各项纪律,保证出席率,积极参政议政。

责任编辑:杨慧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