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被杭州市人民政府授予“2018年度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优质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2019-04-04 10:40:40 来源:中信银行

  2019年3月29日下午,在杭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扩大有效投资暨“5433”工程推进大会上,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被杭州市人民政府授予“2018年度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优质服务单位”荣誉称号,是五家获奖银行之一,杭州市徐立毅市长为该行楼伟中行长颁奖。

  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在杭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监管部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担当,依托中信集团综合金融控股平台资源,全力支持杭州市“后峰会、前亚运”基础设施建设、拥江发展、创新转型等各项重点工作,多措并举,加大资金投放,拓宽融资渠道,创新金融服务,取得了支持地方经济和自身发展的“双丰收”。一是全力支持“后峰会、前亚运”等重大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年为省内重点政府投资项目提供融资723亿元,其中支持杭州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73亿元;二是坚持综合融资,多渠道支持实体经济,全年为省内实体企业提供融资1206亿元,其中支持杭州市本地经济发展投融资总额240亿元;三是结合全省推进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大智慧金融、互联网金融等金融服务创新。相继开发了“智慧系列”金融解决方案,新上线“收付一体”基础支付平台、移动支付平台、CB2C综合联动等各项功能及应用50余项,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表示,2019年将在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支持和总行的战略引领下,继续依托中信集团独特的综合平台优势,围绕扩大信贷投放、支持经济转型、创新金融服务这一主线,在“最多跑一次”改革、环境整治提升、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民生实事推进、风险防范化解等领域再发力,突出高质量,提高有效性,积极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均衡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