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数读 多渠道纾解民企融资难

2019-04-10 16:02:15 来源:中信银行

  ■ 截至3月底,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对公表内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100.8亿元,同比多增24.4亿元,贷款增量占总行贷款增量的1/5。

  ■ 民营、小微客户比年初新增贷款投放80.6亿元,占贷款增量的80%。

  ■ 今年民企贷款新增投放力争不低于300亿元,增速不低于20%。

  数读 多渠道纾解民企融资难

  加大表内信贷投放

  积极推进直接融资

  ■ 债券方面,每年承销企业债券总量名列全省金融机构前茅,先后为吉利集团、恒逸集团等50余家优质民企成功发行债券。

  ■ 资本市场方面,近两年,“中信系”券商共辅导上市浙江民企12家,融资168亿元;定向增发5家,融资152亿元。

  ■ 此外,作为中信银行总行首批6家普惠金融试点行之一,设立了普惠金融一级部。今年一季度,实现普惠金融放款13亿元,全年力争发放50亿元。

  浙报制图:陈仰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