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积极参与“我们是如何把孩子送进剑桥大学”公益活动

2019-04-17 17:00:56 来源:中信银行

  2019年4月6日(星期六)下午,团市委联合市网联会、市留联会、市妇幼保健院邀请剑桥大学教授Andrew、阚莤、爱莎一家在东阳市委党校报告厅举办的“我们是如何把孩子送进剑桥大学”的育儿讲座,分享孩子的早期亲子陪伴和情感沟通,旨在为东阳的父母们提供更开阔的视野,构建更和谐的家庭生活,更生动的亲子关系。

  活动当天,中信银行员工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联合东阳市蓝旗亲子游泳、东阳汉风设计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一并共同布置现场,精心准备了腊笔、育儿小知识、矿泉水等迎侯展加活动的家长、孩子们的到来。活动受到了广大家长朋友们的欢迎,Andrew教授“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如何与孩子玩耍”、“如何规范孩子的行为举止”、“如何帮助孩子在学业上取得成功”、“如何快乐养育孩子”的讲解,受到了到场家长的高度认同,近400人的讲座现场安静整洁有序,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家长们认真记着笔记,时不时拿出手机拍下精典的育儿小贴子……互动问答环节更是接连不断,Andrew教育一一做详尽、精辟的解答。

2.png

  中信银行作为一家有温度银行,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此次参与东阳市团委主办的“我们是如何把孩子送进剑桥大学”的育儿公益讲座,是东阳支行2019年度第二次主动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更是我们践行“信守温度”的体现。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