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东阳总部中心自助银行开业啦

2019-04-26 15:01:23 来源: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积极响应东阳市政府的号召,经过积极沟通,努力筹建,于2019年4月初完成自助银行网点的搬迁,总部中心自助银行经过公安监管部门的顺利验收,正式对外营业啦!

  中信银行是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控股上市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亲自倡导和批准,由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于1979年创办的一家集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资产管理、期货、基金、实业投资、咨询服务等于一体的国际化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综合优势在国内独一无二。中信银行秉承“客尊、诚信、创新、协作、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创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最佳外汇做市商“、“最佳国际结算银行”。曾获得《亚洲货币》“最佳公司和投资银行奖”和“最佳交易银行奖”,曾被英国《银行家》杂志评为“中国最佳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成立于2012年11月,地处东阳市人民路145号。六年多来,支行秉承杭州分行“要做就做到最好”的企业文化精髓,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和股份制商业银行灵活的体制优势,努力服务实体经济,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公益事业,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中信银行东阳支行地址:人民路145号。电话:86138808、86138818

  总部中心自助银行地址:江北街道广福路23号总部中心A幢西楼101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