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又到留学季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温暖随行

2019-05-09 16:47:17 来源:中信银行 王哲 郑沁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jpg

  “跨境汇款、担保证明、外币信用卡……这些关于出国跟“钱”打交道的事情,如果没有中信银行的专业指导,我们肯定搞得晕头转向。”昨天,杭州上城区的冯先生来到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营业网点咨询出国金融相关信息,在专业客户经理的耐心讲解之下,当即开立了该行的护航借记卡及全币通信用卡,为儿子的出国留学做准备。

  要出国,找中信。眼下又进入一年一度出国留学的申请的旺季,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网点大厅里,像冯先生一样前来咨询和办理出国金融业务的市民日趋增多。

  据了解,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品牌自1998年诞生以来,不断整合优势资源、硏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和服务、培养全能型专业服务团队、提升客户体验,为出国客群打造了覆盖出国前、中、后全流程的一站式、专业化出国金融服务,树立了享誉国际的业务品牌,开辟了一条出国金融业务特色之路。

  20年精进、跨界全能

  引领全流程出国金融服务

  近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联合战略合作伙伴新通留学共同举办2019春季大型美国签证培训大会。

  “参加这次培训会赚大了,能不能预约报名参加你们的下一场活动?”活动结束时,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老客户刘阿姨仍然意犹未尽。活动现场,200人的会场全部爆满,签证提示、行前准备、就业指导,以及中信银行护航卡、使馆业务、优势外汇业务等满满的干货让不少客户频频起立拍照记录细节。培训活动的压轴环节,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特别邀请了外交部中国驻美使馆海外安全专员及美国教育事务顾问黄雷博士,给现场的朋友们带来“旅美领事保护”主题讲座,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黄博士凭借多年的在美工作和生活经验给在场家长和学子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知识储备。中信银行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合作单位和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为该行在浙江地区进一步推广出国金融品牌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出国金融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中信银行可为客户提供签证办理、资信证明、外汇结算、留学贷款、全球资产配置等多类产品,也为留学、游学、旅游、移民等客群提供全面的出国金融解决方案。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信银行在美签业务独家代理的基础上,依托出国金融线上平台和信汇投资两大平台,以“全球签”、“个人外匚业务主办行”、“出国留学蓝皮书”为特色,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同时,中信银行与优质资源跨界融合,打造“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出国金融服务生态圈,在出国金融领域树立了独特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品牌杭州•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交流发布会上,“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成为获奖的10个杭州城市产品品牌之一。

  特色服务、一站通达

  出国留学、游玩省心省力

  “我儿子去美国上学是通过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顺利办好签证的,既专业又周到,现在邻居家的小孩也打算去美国上学,我想都没想,就推荐他到中信银行来咨询。”近日,杭州滨江的王女士带着邻居来到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营业网点,仔细咨询出国留学事宜。

  “要出国,找中信”,近年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已经在浙江形成了口碑,该行推出各项出国金融特色服务,让市民出国留学、游玩更省心、省力。

  这其中,签证业务一直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优势业务。自1998年取得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后,中信银行就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被美国大使馆指定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目前,中信全球签证平台服务国家已扩大到近百个,覆盖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东南亚等出国热点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特色签证服务、签证一条龙服务。

  此外,中信银行依托多年在出国金融领域的优势,以及国内外汇交易最大的做市商之一的业内地位,还为客户提供包括齐全的外币存款和理财产品、便捷外汇结算服务、优质存款证明、全币通境外信用卡等。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升温,市民可以通过中信银行门户网站、手机银行或者微信银行就能足不出户办理各项出国金融业务,提升了客户体验。特别是该行“信汇投资”APP,针对中高端客户的金融理财需求,在本外币兑换、外汇实盘及保证金交易、智能结售汇、外币理财产品等方面集中发力,日渐成为个人客户的“个人外汇主办行”。

  保驾护航、温暖随行

  贴心服务与时俱进

  “女儿刚去美国时,我们担心她人生地不熟,会面临很多未知的困难,幸亏有中信银行,不仅提供了全面的金融服务,还从衣、食、住、行等细节上做‘管家’。”杭州家长李先生说,女儿出国近一年,因为中信银行的贴心服务,现已感到放心。

  “远方的国度,身边总有熟悉的温度”,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中信银行通过跨界整合留学、旅游、酒店预订、海外租车等优势资源,将服务延伸到海外,为出国客户打造“金融+非金融”的一站式服务生态圈。

  中信银行还发挥自身在出国金融服务领域的优势,加入了中国儿童基金会推出的以弘扬文化自信、学有所成、报效家国的新时代人才发展的公益项目“护航计划”,将出国金融服务融入于公益计划之中,通过与编队成员一起提供出国人群专属权益银行卡、留学生航空意外险、国航行李优惠等服务措施,为“护航计划”学子和家庭并提供留学相关的金融服务权益保障,满足留学家庭签证、境外取现、便捷汇款、结售汇、留学资金规划等需求。

  “要出国,找中信”已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中信银行匠人匠心的创新创造、与时俱进和贴心服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匠心精神,浸润在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信仰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