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参观廉政书画展 加强廉政文化教育

2019-09-05 15:14:31 来源:中信银行

  9月3日,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教育,组织辖内9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步行至东阳卢宅,参观“共庆70华诞、建设清廉东阳”廉政书画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洗礼。

图片2.jpg

  此次书画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格调高雅,以“廉政”为主题,通过书法、字画、雕刻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直观地将廉政文化教育传递给每一位党员,通过理论知识、文化修养等方式提出反腐倡廉的思想理念,支部全体党员都认真观赏,驻足学习、讨论。 

  中信银行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全体党员时刻践行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与教育,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支持者与实践者。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也一直秉承“客尊、诚信、创新、协作、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创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支行建行以来,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从严治行,全行上下紧记中信银行“热爱祖国,忠诚银行;恪敬职守,敬业专业;高效执行,协作互助;守法廉洁,感恩奉献”三十二字行为规范,致力于为广大居民提供一流的产品、奉献一流的服务,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东阳当地的经济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