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低起点 低风险 高收益 中信银行推出首支符合资管新规多资产系列产品

2019-10-25 08:38:36 来源:中信银行

  总有客户说某某理财产品,风险不大,但就是收益不理想。要么收益较高的产品,风险系数超出自身的承受能力范围。现中信银行推出一款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一万起购,731天,预期收益比较基准为4.8%。

  还记得一年前的今日,各大银行的理财产品业绩比较基准普遍在5.0%以上。但随着资管新规的推出,理财产品收益日渐下行。在这样的市场行情下,客户更希望购买长期的理财产品来锁定较高收益。中信银行为大众客户的切身利益着想,满足大众需求,推出了这款“低起点,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这是首支符合资管新规多资产系列产品,现已成功发行76亿。

  详情请咨询中信银行东阳支行,地址:东阳市人民路145号,电话86138808、86138825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