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年末壕礼 跨越经纬 陪您路过全世界

2019-12-02 11:13:53 来源:中信银行

  年终总结在招手,各种报告咧嘴笑,年末晚会、团建活动已列上日程,冲指标、提业绩、各种开会,节奏越来越快,慕然回手,诗和远方视乎已经被冷落了许久。

  古人云,磨刀不误砍柴工,一次深度的调整,方可为更高效的年末冲刺加满油,中信银行为您的秋冬出境游备了一大波壕礼,记得带上噢!

  中信银行护航卡--你出国,我护航   

  “护航计划”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实施的公益项目,旨在弘扬文化自信,通过宣传教育和公益服务,切实为广大留学生、少年学子保驾护航,帮助他们立志勤学、健康身心、学有所成、报效国家,承担新时代历史使命。中信银行作为爱心企业为广大出国国人提供专属出国金融服务。

  一、跨境汇学费,手续费减免。在中信银行的全渠道办理跨境汇款,专享跨境汇款手续费5折(不含邮电费),10分钟国际汇款极速到账。

  二、外币专属产品。

  外币定制存款,是一款定期存款,收益领先,目前报价6个月2.7%,多种期限可选,适合有长期美元储备需求的您。

  外币增利煲,是一款靠档计息存款产品,收益流动两不误,适合3个月-2年内可能有支付需求的您。

  外币薪金煲,是一款活期存款,活期的便利,定期的收益,适合3个月内随时有支取需求的您。

  三、结售汇点差优惠。护航白金借记卡,美元、加元、澳元、英镑四个币种个人结售汇均可享受30Bp点差优惠,电子、柜面全渠道办理均可享受!

  四、免费护航会员权益。护航卡持有人通过护航计划官方微信,注册护航会员,可享受护航编队其他成员提供的境外救援、心理咨询、安全定位,以及航空行李优惠等权益。

  五、免条件白金卡。免资产条件开立出国专属“护航主题”白金借记卡,专享免收本外币跨行柜台转账手续费,免收存款证明开立费用,免收外币携带证开立证明。

  中信银行随着为你出国护航!详情请咨询中信银行东阳支行,地点:东阳市人民路145号,咨询电话:86138808、86138825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