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一碗粥、一份爱、践行一个有温度的银行——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开展腊八施粥公益活动

2020-01-09 14:10:27 来源:中信银行

  2019年12月31日(农历腊月初六)清晨,中信银行东阳支行全体党员及所有柜台人员早早就来到了网点做准备,因为这一天是中信银行“腊八节施粥”的日子。天刚蒙蒙亮,支行就组织人员去法华寺领取爱心粥,八点钟未到,网点前就已排满了前来领粥的人们,有专程带着碗盘前来的老客户、环卫工人,有闻讯赶来的周边商户,也有路过的行人。

图片4.png

  “天冷了来喝碗粥暖身又暖心”、“中信银行的腊八粥我都吃了多年了!”、“中信银行服务真周到!”……,当看着大家端着爱心粥开开心心地离开网点,听着众人的评论和称赞,大家都感到由衷的喜悦,为了这群可爱的人,也为了这份真挚的爱心!

图片5.png

图片7.png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成立七年来,一直秉承“要做就做得最好”的服务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每一年都会通过各种形式开展爱心活动,而与法华寺共同发起的腊八施粥也成为一种常态和坚持,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认可。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