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疫情防控,我们在努力!免费在线问诊平台上线!

2020-02-08 15:44:06 来源:中信银行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信银行携手微医打造在线问诊平台,万名专家远程驰援,7*24小时在线为全国患者提供免费的医疗咨询服务。同时上线的还有心理援助专区,免费为全国百姓和医护人员提供线上心理咨询和疏导。

  目前全国已有16000余名来自以三甲医院为主的呼吸科、感染科、内科专家志愿者加入到此次行动当中,为广大老百姓服务。截至2月1日下午2时,义诊平台累计接诊量已达到83.75万人次,访问量超过7643万人次。

  在线问诊

640.webp.jpg

  在平台界面的下方,可以看到几乎每分钟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生“持续应援”中。

640.webp (1).jpg

  对冠状病毒需高度警惕但不必恐慌 ,有问题微医来助你!

640.webp (2).jpg

  

  疫情动态

640.webp (3).jpg

  微医互联网总医院将实时更新全国疫情的最新进展以及每日上线专家人数和服务情况,同步每日的医药物资调度动态,由权威专家主讲的视频讲座也已经上线。

  疫情防御

  对抗新型肺炎,预防措施很重要,我们和你一起行动。

640.webp (4).jpg

  疫情是一场大考,中信银行与微医互联网总医院呼吁更多的专家医生和疫区需要的服务提供者,加入到互联网总医院远程驰援的队伍当中,守护百姓健康。

  点击进入微医,抗击疫情,实时救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