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2000万无担保信用贷款额度2天获批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微信线上信审会”特事特办共抗疫情

2020-02-26 16:23:37 来源:中信银行

  2月1日,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上下特事特办的全力支持下,世源科技(嘉兴)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利用应急新增的2000万元无担保信用贷款额度,成功开立了688万元承兑汇票,用于采购原材料,加足马力生产,以尽早向医疗一线白衣天使提供更加充足的防疫装备。

  为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人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银保监局的决策部署,落实中信银行总行关于做好金融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全辖积极开展对医院、医疗用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护生产企业的走访,关注企业复工及金融服务需求。

  1月29日大年初五,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辖属嘉兴分行进一步落实企业走访,第一时间了解到授信客户世源科技(嘉兴)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响应当地政府号召,紧急开工,开足马力生产的防护服专供全省各医院。嘉兴分行在立即帮助企业办理付汇业务购置海外原材料并减免手续费的同时,主动了解到企业急需采购无纺布等原材料的流动资金需求。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嘉兴分行立即向杭州分行汇报相关情况。30日,分行为该公司紧急上报应急资金需求,新增授信2000万元;在审批过程中,杭州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简化授信审批流程,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并首次以“微信线上信审会”的创新模式进行会议表决,31日即完成审批,给予企业2000万元无担保信用授信额度;2月1日,分行安排专人加班,为该企业开立688余万元银行承兑汇票,用于采购塑料海绵无纺布等医疗用品生产原料,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展现了中信银行的温度与担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