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与微医集团联手 搭建线上免费问诊渠道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2020-02-26 16:25:51 来源:中信银行

  2月2日,由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与微医集团联手搭建的线上免费问诊渠道正式上线。有需要免费在线问诊及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及有关知识的群众可登陆“中信银行浙江信e通”微信公众号立即进行在线咨询。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在目前医疗资源紧张的背景下,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全辖积极寻求助力疫情防控的各种途径,在全力提供金融服务保障的同时,辖属杭州天水支行经过前期对接,了解到微医集团旗下微医互联网医院呼吸中心开通了线上免费问诊功能,支行第一时间联系杭州分行希望将该服务功能植入到拥有百万粉丝的银行公众服务号中,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助力。在分行急事急办的全力配合下,仅用两天时间即在“中信银行浙江信e通”平台实现服务上线。

  微医集团旗下互联网医院是我国首家互联网医院,截止目前线上聚合了3200多家医院,31万位医生,累计注册用户2.1亿,累计服务患者9.9亿人次。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微医集团特别在微医互联网总医院设立医院呼吸中心,目前日常在线医生近1.7万名,累计提供线上问诊近89万例。除了免费在线问诊外,还将实时更新全国疫情的最新进展以及每日上线专家人数和服务情况,同步每日的医药物资调度动态,由权威专家主讲的视频讲座也将很快上线。

  此次服务渠道的开通上线,将为目前正在隔离和不方便出门的群众的各种医疗问诊以及选择正确的疫情防控措施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服务。大家在登陆“中信银行浙江信e通”微信公众号后,点击推送“疫情防控,我们在努力!免费在线问诊平台上线!”选择后面的按钮“进入微医”即可进行在线问诊。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