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降低出口企业融资成本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首笔“百兴贷”落地

2020-05-28 10:24:27 来源:中信银行 余小霞

  近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成功落地该行首笔中信银行-百信银行外贸出口型小微企业结算协同融资产品(简称“百兴贷”)央行再贷款项下低息贷款业务,这是一种纯信用、纯线上低息贷款业务。

  “百兴贷”出口企业线上融资业务是中信银行与百信银行联合推出的“中信结算+百信融资”协同合作新模式。以出口企业历史结算数据为依据,中信银行向百信银行推荐客户,百信银行以出口应收账款为风险控制手段,在独立授信后通过APP线上发放贷款。近期为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百信银行向人民银行申请再贷款额度,向企业投放低息贷款,获得市场广泛好评,有效降低出口型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中信银行与百信银行的协同合作充分发挥了内部协同优势,既响应政府号召助力实体企业应对疫情影响,为中小企业提供低成本的信用贷款,传递了中信温度,又借助互联网金融和模式创新,加深了客户服务。

  下一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将继续提升金融市场业务创新能力,切实发挥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